我是雞婆牛
我最愛幫隔壁姊姊看家
最近隔壁姊姊要生小北鼻好多客人進進出出
為什麼他們都可以去隔壁姊姊家玩
我就不行
我生氣我要咆哮
凹嗚~~~
然後...
我就被把鼻處罰套嘴巴><



裝可憐我最會
裝乖我更是第一把交椅
八字眉加上可憐光波是我的必殺絕技
標準姿勢一定要歪著屁股小媳婦坐
還要單腳抬起隨時表演握手取悅把鼻媽咪



這招對媽咪最有用
不用三分鐘媽咪馬上棄械投降
然後我就可以翻肚皮賴在媽咪身上翻來翻去



把鼻比較難搞
每次都要裝乖裝很久把鼻才會氣消
就算套上了外出繩也不可以鬆懈
一定要用最純潔最無辜的眼神望著把鼻
跟把鼻保證我真的知道錯了



每次演戲都要演好久
才可以出來溜達
清大操場和後山是我最愛的狂奔場地
還有我最近真的有變瘦了啦!!!
不要再把我的ㄋㄋ看成睪丸了



我最喜歡清大的原因之一就是
有遍地青草隨我啃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桑葉
幹麻
狗不行吃素嗎!!!
我嚼我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