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好看阿!!!!!!!!!!

我從頭到尾都處在一種很驚心膽跳的情緒中

每次看到精采的部分都會忍不住跳個幾頁看主角會不會死掉



以往外國奇幻小說都跳脫不了幾個類型

像魔戒充滿了各種族類的奇幻冒險

我看了前傳和首部曲 家裡還屯了二三集

這種書就是要一整天一口氣看完才過癮 但我實在沒有那個閒時間

像哈利波特充滿了童話故事的幻想

每新推出一集我就會忍不住從第一集開始溫習起

再不然就是跟宗教脫不了關係 這我就沒有多大興趣了



喪亡降臨則是既噁心又懸疑的奇幻小說

裡面戰鬥血腥畫面超生動寫實 邊看會邊忍不住心跳加速

而且很愛吊人胃口 開頭的故事要到結尾才知道答案



但是第二集要到明年一月才會出來

嗚嗚嗚...我現在就想要看第二集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