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快交屋囉~裝潢設計圖也都出來了

要將近八十萬呢!!!好貴><



最近忙房子的事情忙焦頭爛額 比鼻也變得很煩燥

不過過完年就可以開始裝潢了 預計三月底搬家

我現在每天都好期待趕快住進新房子



裝潢我也有參與設計喔~

電視櫃是很漂亮的透明吊櫃 電視牆如我所願是一大片的藝術牆

廚房有我夢想很久的吧檯 建商送的流理台是很漂亮的白色

所有的櫃子都是訂做的深色組合櫃 全都按照我的意思分隔

白色的窗簾 深色的木頭地板 內嶔的天花板和燈 隱藏式空調

我終於有個自己設計的家了耶^^



接下來就是過完年後去選家具

米白色L型沙發.各式抱枕.玻璃長茶几.吧檯高腳椅.兩組很夢幻的床套...

還有液晶電視.洗衣機.烘衣機.冰箱等家電...



自己的家呢...真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