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我最近不斷的把自己逼入一個絕境的地步

明明就快要proposal了 還不斷的在圖書館亂預約書

結果每個禮拜都給我來三本預約書 而且還不斷寄催還通知信給我

搞的我現在除了每天要擠meeting出來之外

週末要上課準備英文 還要努力把小說拼完



不過跟比鼻的研究所生涯比起來 我真是幸運超多

比鼻的研究所根本就是職前訓練班---訓練大家未來的熬夜加班能力

至少我還能看喜歡的書 中午自己煮午餐 跟小賤狗玩 晚上可以正常就寢

meeting可以跟老師說我不會 找不到data跟paper可以找老師求救

比鼻~~~很羨慕我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