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OKWAP打從使用一年後就一天到晚給我出狀況

莫名其妙當機.會發出尖叫聲嚇到跟我講電話的人.不讓我接電話...

可是那是我在開始流行迷你小手機和和絃鈴聲時買的

有夠貴~花了我(事實上金主是馬麻的國民旅遊卡)一萬多元

不用久一點實在是很虧本

我硬是給它撐了三年

就算我身邊的人接二連三換手機我還是不為所動



可是最近...我想它快斷氣了

常常有人打電話來一震動就會斷電

害我漏接了很多電話氣得要死



上上禮拜週末忘記什麼事不能星期天晚上回新竹

星期天沒有聯絡到家教馬麻

可是星期一要打電話時居然給我沒電

阿~~~我所有的電話都是存在手機裡阿!!!

我打電話到查號台用家教馬麻名字.把拔名字.大樓名字

通通都查不到電話!!!!!

最後是阿比翹班幫我衝到竹東親自去幫我請假



於是...阿比決定要送我新手機

我很節儉持家的挑了很便宜只要4700的手機

還是OKWAP的-A279

根據討論區心得這一款的手機有大幅進步

開機速度變很快.沒有當機問題.多了很多娛樂功能



哈~明明最近是阿比生日

我只請了阿比吃大餐

結果阿比還送我手機

阿比真貼心~~~

埃唷埃唷~我真的太愛阿比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