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得不說,我這趟波蘭行也太健康太有朝氣了吧!我居然跑到波蘭的塔塔山國家公園來健行,我自己在台灣都不知道幾百年沒去過玉山了,虧我還住在南投。

早上起了個大早,吃了自己從台灣帶過來的泡麵當早餐,接著去超市採購要帶上山野餐的點心零食,真的搞得很像國小的遠足,然後到巴士總站坐上往Tatra的小巴士,出發囉!



>Tatra國家公園入口,入場門票3.5 zl,可以選擇步行上山或是自費坐馬車(頗貴的,好像單程就要50 zl)。



>沿途風景,可能國外的月亮真的有比較圓,我總覺得這裡比台灣美。



>第一個中途休息站的路標,我們的目的地是右邊那個牌子Morskie海眼湖。還有各位有沒有看到路標小屋簷上的冰柱,不要覺得這邊風光明媚天空湛藍,其實............冷得很靠杯!



>第二個中途休息站,在這邊看到的萬年不融山帽真的很壯觀喔!



>看吧!沿途的積雪有多厚!我敢打賭現在一定不到零度!還有我很三八一定要拍個坐在雪地中的憂鬱照,害我起來後屁股濕一大塊.............



>以我們的蝸牛速度走了三個小時,總算走完九公里的山路,到達我們的目的地-Morskie海眼湖。



>哇~真的很難形容我看到這片湖內心的震撼,不知道是因為九公里的山路害我差點沒斷氣終於可以休息,還是因為這九公里的路程終於打破了我人生登山健行紀錄邁向新的里程碑,總之當時的我內心很感動!說不定是因為我肚子很餓終於可以開始野餐所以很感動)



>覺得大便都比巧克力好吃的阿比,為了避免發生在山中昏迷這種蠢事,不得不強迫自己吃大便。



>又走了九公里的山路下山,搭小巴士回Zakopane囉!


下山後表哥誇讚我體力好,他說其實這也是打破了他的人生紀錄,因為他每次都只有走單程,另一趟則會坐馬車........

我真的是看到大家好像爬山爬得很高興所以在硬撐耶!來回將近二十公里的山路沒有在開玩笑耶!我真的是太厲害了我!

p.s.
不過最後我的膝蓋還是受傷了,死撐了幾天硬要玩,最後在克拉科夫宣告陣亡,只好改搭電車遊城,後來真的痛到受不了,只好吃止痛藥撐回台灣。


p.s.s
這天吃過晚餐走回小木屋的路上,我們看到了北斗七星,這是我生平第二次看到北斗七星,第一次是在
卡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