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表哥就要回華沙了,接下來的行程就得靠著我們自己了,在台灣我已經事先查好了幾間喜歡的Hostel,在克拉科夫我最中意的就是Lemon Hostel。在網站上看起來,整個房間佈置得很有IKEA的風格,距離主要廣場只有10分鐘的腳程,而且雙人房只要130 zl,感覺真是一個滿划算的青年旅館。

不過幻想跟現實還真是有段不小的差距.............

首先,Lemon Hostel真是有點靠邀的遠,雖然它距離主要廣場很近,但我們都忘了還要算從火車站到主要廣場的這段距離(其實只有我不是我們),所以從火車站走過去居然要大概要將近半小時。就在我們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到Lemon Hostel,也順利訂到房間,櫃檯帶我們到房間參觀,我真的有點給它傻眼到.......房間真的就是青年旅館的房間......真的跟IKEA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過撇開從火車站走過去要很遠,以及網站照片太漂亮這兩個小缺點外,我還是要大大讚揚這間青年旅館一番。這間旅館的櫃檯小姐人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英文超好人又熱心又長得漂亮,還有這間青年旅館的公共區域全部都是自助式的,可以自由使用廚房,廚房有免費提供牛奶咖啡等飲料,也提供免費網路,退房後可免費寄放行李,仍可使用公共區域的廚房網路浴室等。真是背包客的好夥伴!


>Lemon Hostel櫃檯大門,我正在等待check-in。我手中這杯咖啡是我背後那個波蘭男生幫我泡的喔!其實波蘭人都還滿熱心的啦!



>我們的房間。就是一個雖簡陋但還算乾淨的小小雙人房,不過隔音不太好,隔壁的高中生很吵!(不是我們在吵喔~玩得累得要死,這十幾天來我和阿比清白得很!)



>可免費使用電腦和上網,我手中的牛奶也是自由取用。



>廚房一切都是自助式,包括洗自己的杯盤,自助式真不賴,沒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