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純粹只是因為我覺得這對波蘭姊妹實在太可愛了。離開Zakopane前,我們到市集逛逛,遇到這對小女孩,一開始是左邊的姊姊一看到我的相機,馬上拿起她的熊熊玩偶擺好pose讓我照相,然後她看我快門按個沒完,乾脆把她妹妹拉進來一起拍。好可愛好可愛喔~


今天我們就要離開Zakopane回到克拉科夫了,想到就要離開這棟溫馨的小木屋,竟然有點捨不得,硬是拖到快中午才退房去車站坐車。

然後在車站,我遇到了一個A++等級的波蘭大帥哥.......



>哇~沒想到波蘭這種憂鬱的國家居然會出現這麼陽光的帥哥!



>叫阿比過來掩護我偷拍照,阿比真的是很礙眼耶!



>阿比說我偷拍得太明顯,人家都發現了啦!既然都發現了我乾脆過去搭訕他,結果一拿下墨鏡.....我就幻滅了!真的是很想當場跟他說excuse me,你可不可以再把你的墨鏡戴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