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稻草人這時也已經三點半囉

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民宿老闆娘去趕四點火車

我在羅東的情緒一直處在很亢奮的情況下

一坐上火車馬上感到很疲倦

沒多久我就睡死啦!!!



回到新竹後我們先回家整理行李

到宵夜街吃了我想很久的狀元魯味和開源社

才到寵物店去接牛牛

牛牛這次真的是完全瘋狂

在寵物店發瘋一直狂舔我就算了

連到了停車場散歩只要她想找我撒嬌

而我沒有及時理她就馬上對我狂吠



這次到宜蘭真的超級好玩

我跟比鼻一路上吱吱渣渣的吵個不停

不管吃飯或是參觀都狂講話狂照相

可是我看其他情侶都各自默默的吃飯

不然就算手牽手走路也不講話

這樣好悶好奇怪唷!!!

比鼻說我們兩個超級吵~

還有還有比鼻買了一個藍色貝殼風鈴送我

現在掛在陽台.風一吹發出的聲音聽起來就很涼快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太早走了

8/11-8/13冬山河有搭起一座鵲橋耶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一次鵲橋^^



另外我做了一件白痴事

就是我到海產店買馬麻交代的辣椒油小魚乾

看到馬麻也指定一定要買的剝皮辣椒

就很高興的買了兩罐走

回到民宿老闆娘就笑說我們買到的是土城製

真正的羅東剝皮辣椒羅東本地是買不到的

齁~回家後馬麻看到一直笑

說這個在超市就買得到了

氣死我了...剝皮辣椒很重耶!!!

還有我幫咩買了小零嘴-糖蔥

吃起來很像硬的棉花糖

不過咩很堅持那個明明看起來比較像芹菜



比鼻說跟我出去玩他覺得很開心

我也是這樣覺得耶^^

下一次~我們朝日本前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