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後也已經下午兩點,肚子餓死了,此刻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出外覓食。原本以為到了號稱最繁榮的愛琴海小島Mykonos,食物選擇性會多一點,結果...沿路看到的,除了速食店,還是速食店,全部都是在賣三明治或Pita,尬的~難道歐洲人一輩子吃這些鬼東西不會反胃嗎?嗚...我好想念牛肉麵,好想吃炒青菜喔!這一餐,當然還是吃Pita,馬的...一邊吃一邊在心裡罵髒話!



吃完午餐後大家都覺得肚子好空虛,於是我們來到超市,打算買小點心當下午茶。愛琴海各小島上到處都找得到門口寫著大大的"supermarket"的店,但以台灣的角度來看,這充其量只能算是雜貨店,長得就像是80年代快消失絕跡的那種柑仔店啦!裡面商品選擇當然也比不上台灣的大賣場,但是全部都是希臘食物,對我們來說充滿新鮮感,我們就當成是探險般的在店裡面尋寶,最後總共買了一包番茄速食湯.一罐辣味章魚罐頭.一瓶牛奶.一條巧克力餅乾和一些飲料。順帶一提,這裡的牛奶還真便宜,大概是台灣價錢的三分之二,小島物資因為要從本島運送過來,物價算非常貴的了,可想而知在希臘本島的牛奶大概都是當成開水在喝吧!然後我們就提著戰利品高高興興回旅館準備好好享用。走到旅館門口,突然發現我們旅館旁邊就是一間麵包店,於是我們又進去採買了一些麵包當明天早餐。



下午的太陽非常囂張,其實也不是說多熱,當然比不過台灣的濕熱,但是加上白色的房子會反光,整個街道看起來就是亮晶晶的一片,要是沒戴墨鏡根本就睜不開眼,希臘人在下午兩點到五點這段時間都會回家午睡,連商店都關門不做生意,整個街上靜悄悄地,幾乎找不到半個人影,我們當然也入境隨俗,躲回旅館休息。一回到房間,我們馬上拿出電湯匙煮水沖泡剛買回來的速食湯,噁~不太好喝!希臘人真該跟康寶濃湯湯好好學習,不過辣味小章魚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