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konos最著名的,就是它的4S --- sun / sand / sea / sexy,今天我們早上的目的地是天堂海灘,這是Mykonos島上最享有盛名的觀光海灘,聽說到處可見excellent等級的gay帥哥,雖然有旅遊書說因為大批遊客的進駐,使得同性戀已轉戰超級天堂海灘,但是仍可看到許多全身光裸的歐美人在沙灘上作日光浴。哇~天體營耶!how exciting!在天堂海灘可以一次領略到4S的全部精隨,我們早就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



今天早上,我七點鐘就把大家挖起床,吃著前一天預先買好的麵包和牛奶當早餐,而我當然也努力擦防曬油,不過就這樣東摸西摸的,當我們九點五分來到位於風車附近的巴士總站,在巴士總站的早餐店裡買了車票,一問之下才知道前一班車居然才剛走。沒有事先調查好巴士班次真是失策,從巴士總站出發前往天堂海灘的車,是每個整點一班車的,也就是說,我們還要再等快一個小時!人家就是打算趁早上太陽還不那麼強烈的時候,去海邊踩踩水乾過癮一下,這樣一等也耗掉了玩水的時間。我們窮極無聊地在附近亂繞,想找看看有沒有除了速食店以外的餐廳,當然還是令人失望的結果,到處在附近民宅門口亂照相,然後又回到巴士站枯等,觀察路人,自助旅行真的要很有會打發時間的本事!



愛琴海小島上的巴士都是單點對單點從總站發車的,只要事先到巴士站問好發車時間,發車前至少五分鐘提早到巴士站,每個公車上都會有寫目的地,不確定的話可以問問站務員,雖然態度不見得親切,但一定會得到解答,而旅遊書上介紹的景點一定都有巴士到達,至於回程則是計算好路程時間,一樣提早五分鐘到巴士站等後即可,所以在小島上搭車旅遊是非常方便的。等到十點,終於坐上公車了,沿途的風景很荒涼,都是一些連草都長不出來的禿頭山,大約十幾分鐘的車程,就抵達天堂海灘囉!



一下車,再度愣一下,哇~好...荒涼啊!簡直不亞於前一天下船我們看到懸崖峭壁的驚恐程度,尤其早上的遊客又不多,大概前一天狂歡太晚,現在還在睡覺吧!我嚴重懷疑司機在跟我開玩笑,這真的是天堂海灘嗎?我們偷偷跟在兩三個金髮妞的身後,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走對路。經過了一段雜草叢生的荒地後,接著映入眼簾的一條無邊際的竹籬和一道門,往門裡面探去,哇~是天堂海灘!!!這真的是看第一眼,馬上就可以和名字聯想在一起的景色,整片綿延的白沙灘,上面種了好多的熱帶樹,還有用棕櫚葉做成的大洋傘,沙灘上擺滿了躺椅,甚至連只有在夜店或汽車旅館才看到得到那種有薄紗蚊帳的床都有,也太神奇了吧!



我們在海灘上到處走走,果真看到一些外國人脫光衣服在做日光浴,不過...噁...不太養眼!我一直很想偷拍照,不過比鼻已經快被我搞到抓狂,他一直很怕被發現我們偷拍然後被揍,所以大家無緣欣賞到天體營啦!天堂海灘是粗礫沙,踩起來很不舒服,尤其我們又穿著人字拖鞋,大姆哥跟二姆弟中間那塊肉被磨得好痛,我覺得天堂海灘比較適合純曬太陽或欣賞風景,玩水就免了,以免被沙子磨掉一層皮。



在這裡我看到最讓我震驚的畫面,就是各店家居然無時無刻拿著撈魚網在海灘上撈垃圾,難怪在這個離不開菸和可樂的民族,在如此有名每天不知湧入多少人潮的觀光沙灘上,居然連一小片紙屑或煙蒂都找不到。想想自己台灣福爾摩莎的盛名卻被不懂珍惜的台灣人破壞殆盡,海水終年透著一股怎樣也散不去腥味,海邊到處都有竹筷子飲料罐,在海灘上散步還要擔心腳底受傷,一點也浪漫不起來!



玩不到一小時,我們就起身收拾東西準備回巴士站趕11點的車回downtown,我和咩直接就地換起衣服,在希臘完全就是自由自在,不用去擔心別人目光,因為根本就不會有人多看你一眼,真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